冬天就是要泡湯–超大型室內外風呂「おふろの王様大井町店」

DSC00592 

在日本泡湯真的是一件非常過癮且會上癮的事,也因為他們常有以來的浴場文化,除了溫泉旅館泡湯、住家旁邊錢湯外,在大都市還有許多大樓內的大型溫浴設施,十來個池子綜合人工溫泉、SPA、桑拿、休息處,室內外皆備,相對於住宿的小浴缸,這簡直是大王享受,大井町「おふろの王様大井町店」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難怪連在當地都非常受歡迎,風氣極盛阿!!DSC00596

住在離品川坐京濱東北線只要一站的大井町ours inn,利用同大樓「おふろの王様大井町店」只要400日幣,真的大開眼界,泡一兩小時到脫皮也都不想出來,每住必去都不為過~如果是一般民眾,價格為1250日圓,也不失為一個放鬆(過夜)好去處!!雖然不能照相,但還是想好好介紹!!

DSC00594    

車站一出來對面就可以看到兩座高高的阪急大井町花園建築超大型溫浴設施「おふろの王様大井町店」就在此,搭乘電扶梯三樓就是おふろの王様大井町店入口囉!

相片 2017-8-2 下午10 27 12   

而住在Ours inn的話則有專用的四樓通道通往大浴場

相片 2017-8-2 下午11 22 36

第一次到這種非飯店附屬的專門大型人造溫泉浴場設施,兩層樓大坪數的おふろの王様,三樓為休息處

相片 2017-8-2 下午11 24 32

飲食處

相片 2017-8-2 下午11 22 45

還有都內最大的岩盤浴 需要另外付費 有多達五種溫度種類不同石頭~下次更有時間絕對要來試試

相片 2017-8-2 下午11 23 23 

當天晚間十一二點去泡湯,休息處不少人看來是打算過夜了睡的香沉,看這舒適的空間,寬大軟座椅和一堆雜誌、柔和燈光~混到第二天絕對沒問題啊(營業時間至早上八點半)

相片 2017-8-2 下午11 25 20 

四樓則是泡湯的主戰場~外面有小魚咬腳的設施

相片 2017-8-2 下午11 25 22 

拖鞋寄放在鞋櫃就在櫃檯付費,若是外來客會給毛巾ours inn住客則自己帶飯店毛巾,及更衣室的鑰匙

相片 2017-8-2 下午11 25 33

場外可以腳底按摩

bg_map    

內部無法照相,,我最驚訝的除了幾百坪的空間真的大到不行以外,晚上十一二點,人還是超級多,而且年齡層從年輕人到老都有,真的是另一個不夜城,超猛~為什麼半夜還這麼多人跟好友來泡湯阿這在台灣想都沒想過!!進去先是大大的更衣及梳化空間,化妝水乳液吹風機一應具全

img_equipment_photo03_on   

販賣機提供的小岩井牛奶也很受歡迎

相片 2017-8-2 下午10 27 28 

如果要按摩的話也隨時可以預約(另外付費)

圖片38 

おふろの王様內湯就有八種、不同溫度、噴射方式、水流躺臥方式、及效能,泡到超忙~雖然泡湯的人不少,但分散起來也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烤箱還附有電視~舒服啊!!

圖片37 

以為在都市只能泡室內就錯了,露天的高碳酸泉、人工溫泉及寢湯同樣讓你泡爽爽~因為外頭通風更好,相對就更受歡迎了不過至少十一二點不會感到壓迫,該泡的都可以泡到

img_push01_on 

印象最深的還有漢方的岩蒸風呂,坐在溫熱的石頭上用提供的沐浴鹽邊搓邊沖~~狂發汗!!

相片 2017-8-2 下午11 24 41 

400日幣泡爽爽的おふろの王様實在是太超值,就算每天去也都不會膩,價格完全佛心~在都會區交通樞紐有這樣方便的大浴場桑拿可以得到最舒服的沖洗浸泡放鬆,也只有日本有這樣的特色了!難怪連本地人也都趨之若鶩~有機會在日本體驗這種大型溫浴,絕對都是印象深刻的舒爽經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不是飯店副設的泡湯地方,真的很特別。
    設施齊全,價格划算,有到那裡真的要去體驗一下。
    版主回覆:(02/02/2018 10:39:24 AM)
    如果住在品川及大井町附近,真的很推喔!連當地的友人也都覺得很棒!

Comments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