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 隱蔽的平價牛肉名店–Red Rock

DSC08261 

在台灣少見,源自日本的炙烤牛肉丼飯,近來也是個潮流話題。把美式食物半熟牛肉日西合璧配上特調醬汁與飯後最後在神來一筆來個半熟蛋,甚至還有人譽為奇蹟的美味呢!雖然說到神戶就是要吃神戶牛,不過在追求神級口感的同時荷包也同時大損不少。這時發現,原來還有個發跡於神戶,雖然非神戶牛但同樣是以牛肉出名,價格便宜5~10倍的當紅炙烤牛肉店家Red rock,似乎也是另一好選擇啊!

DSC08271 

神戶就有三間Red rock,總店位於JR三ノ宮宮車站西口旁的高架橋下是條擁擠窄小老派的商店街,要不是為了吃Red rock一般逛三宮的人很難會順道進入的

DSC08272 

大大的招牌外面擺著各式牛料理的排行,很難忽略

DSC08254     

在下午近三點,店內幾乎沒有客人,用餐時段據聞大排長龍 lucky~店內空間不大但也有四人桌

DSC08255 

整體呈現店名主題,昏紅燈光帶點美式色彩

DSC08269 

一兩人來吃的話就會在吧台區可以瞧見廚師料理英姿~

DSC08267 

我們的正前方就是滿滿的牛~~牛啊!!

圖片34 

點了招牌魂牽夢縈的炙燒生牛肉以及牛排套餐,分別是880yen()1156yen()

DSC08257 

來了~~~堆成一座小山的大片帶著粉嫩欲滴的牛肉片,頂上一個半熟蛋 活似一朵鮮花~~超誘人

DSC08258 

澎湃到完全看不到底,下面還有著特調牛排及酸奶醬汁、帶點甜鹹的飯,混上蛋汁,配著炙烤牛肉片,真材實料!稍嫌可惜的是雖然牛肉軟硬適中、不會過柴、烹調也恰到要點,但肉質不到入口即化的美味度,但是是絕對對得起價格的!

DSC08262 

不過牛排整個扳回一城!相較之下這道肉質之鮮嫩、彈性與與帶點酥脆的烹調,每一塊都超好吃!!

DSC08263 

雖然他不是最招牌的商品,但我覺得更勝一籌啊!!一旁還有沙拉和通心麵不要看這大份量,三兩下就解決~

DSC08264 

套餐有附味增湯及白飯,相較roast beef丼也沒貴多少,吃了會感動~~!!!!

DSC08260 

雖然Red rock在神戶並非提供神戶牛而是以美國牛做為烹調,但也因如此價格才能如此親民。就算非神戶牛,整體肉質水準也相信可以通過肉食愛好著們的嚴苛考驗!建議初次嘗鮮可以試試招牌炙烤牛肉,了解在日本這個不算歷史悠久的食物到底在紅甚麼!但真正驚豔的,我覺得還是他們的牛排定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Comments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