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心齋橋–甜點名店「HARBS」義大利麵午間套餐

DSC01304   

蛋糕名店HARBS一直是日本旅遊網路介紹超高人氣的連鎖甜點餐廳。雖然我一直很嚮往日式義大利菜,不過數次去日本都還是先被日本食物拉麵、沾麵、炸豬排所吸引,要不然就是隨意選擇複合式咖啡店的義大利麵,又加上比起“水果蛋糕,我比較喜歡吃一般的法式蛋糕,所以一直跟較正式的義大利麵套餐擦肩而過><心路(ㄈㄟˋ)歷程(ㄏㄨㄚˋ) 寫真多~總之~在一陣陣網路文章的推波助瀾下~這次力馬下定決心要來好好品嘗午間套餐義大利麵+甜點的神奇威力!!

HARBS蛋糕店幾乎都藏身於全日本鬧區各百貨公司(http://www.harbs.co.jp/harbs/)~對於熱愛出現在各大血拚景點的我來說當然完全不是問題XD此次去大丸心齋橋內3F的分店,就在心齋橋筋商店街上~店內裝潢走歐式鄉村風但是又潔白不雜亂的那種~多了點高雅,完全是女生一看就會愛上的風格啊!!(大心) 另外靠近窗戶側還特別獨立出來 走歐式宮廷走廊風~好羨慕!!環顧四周客人幾乎清一色都是女性~從姊妹淘、帶嬰兒的年輕辣媽到六十幾歲的阿姨們都有(現在才發現為啥照片是男的 圖文不符XD)

 49     

菜單採手繪風格~很可愛有質感 不過不懂日文的話點菜就稍微苦手了 畢竟也不太確定在畫什麼,義大利麵材料無論是平假名還是英文都整個不懂只能綜合三種臆測><不過因為我喜歡義大利麵所以點甚麼都沒差啦哈哈~~最後點了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午間套餐番茄鮮蝦義大利麵午間套餐1500yen,附餐含沙拉、當日推薦蛋糕及飲料 (11:00~15:00)

48)

首先是新鮮野菜沙拉佐和風優格醬 野菜沙拉非常好吃新鮮用料也很實在很大一盤~配上順口沙拉醬 本來對附餐沙拉沒甚麼期待的畢竟完全不以這為主打但這道一點都不馬虎可以見到店家的用心啊!

50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麵心軟硬適中 雞肉也嫩 麵條吸上大量奶油肯定一下子就可以吃完的一道好麵~

_貊_ 14-6-19 8 34 20   

番茄鮮蝦義大利麵 酸酸的番茄配上九層塔特有香氣醬汁 義大利麵照樣擁有高水準!(過敏沒有吃蝦不知味~)

_貊_ 14-6-22 16 56 31   

接下來是期待的附餐蛋糕!! 雖然是單點蛋糕分量一半 但對於嘴饞想要吃兩種口味的人來說這樣反而剛剛好~!!

檸檬海綿蛋糕 由綿密奶油、蓬鬆海綿及一塊塊新鮮酸味水果丁(或許是檸檬?)組成 每一口都吃得出檸檬的酸、香氣 奶油及海綿也配合得恰到好處,不會太占整體鋒頭但也非常實在 好吃清爽的一道蛋糕

44     

檸檬優格蛋糕相信看到這大家也發現了絕對不是我特愛檸檬是當天不知道為什麼特選蛋糕竟然兩種都是檸檬……. 由於不昧著良心我只能說味道其實差不了多少= =隨機特選蛋糕的結果就是人各有命啊~

不過~由於我愛這蛋糕半凝固狀的口感 又加上優格這個稱號感覺超健康!!檸檬和優格的搭配不用我說本來就很合 兩者淡淡的香味都不會互相搶戲 所以這道一樣是道健康清爽的出色水果蛋糕

51         

餐後飲料

42     

若要以單純義大利麵來說其實味道等級台灣一些較熱門的義大利餐廳其實也可以並駕齊驅有些甚至更好不過若再加上整體裝潢、不須訂位、沒有限時(以上這兩點在台灣幾乎無法做到)合理價位及主打的水果蛋糕我覺得絕對是初進攻日本義大利麵午間套餐的上上之選下次來時想再專門嚐嚐當店招牌千層水果蛋糕然後也要把觸角伸向其他義大利麵套餐店家!!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Comments 留個言吧